close

嘿~ 老闆! 我來了~~

接著繼續進行昨天沒完成的工作,

恩,空濾底座來了,我以為上面那片跟底座算是一整組的~

結果老闆說那是分開的,上面那片如果有壞掉在換就好了~

所以老闆就費盡九牛二虎之細心力的把空濾底座裝好了,

再來我就跟老闆說,雖然昨天清完化油器,但是我今天車子還是不好發動,

連踩發都有困難ˊˋ,不過停紅綠燈倒是不會熄火了XD

照理說,我的小天使天天都在跑,電池會回充電,所以應該不會有電力不足的問題,

老闆就幫我測一下電池的電壓,恩~ 在12V的地方,雖然電壓有到12V,但是應該要再更多,

老闆昨天是有在跟我說,電池有點問題,但是我記得電池好像今年2月才換過的樣子...

電池好像也是有品牌之差,有些牌可以用很久,有些則是3個月就壞了,品質不一~

看著老闆把電池裝回去,我默默的問:換電池要多少錢阿...

老闆:600元~~ 我:那...順便換一換好了...

(總覺得車子要是連踩發都發不起來是很恐怖的事情,這樣我會帥不起來啊!!)

老闆又把蓋子打開,換了新的電池,在測試一下應該要有電壓給我看,

我:老闆,像這樣續電力不足,除了電池有問題,還有哪些地方可能發生問題?

老闆:讓電池回充的電壓器(拿出另一台測試的電表出來測~更更更!),你的變壓器是正常的!

老闆正準備要把小天使給放下來,我:老闆~我還要換齒輪油哦!

老闆:對吼~ (動手用螺帽將空濾下方的一顆螺絲卸下漏齒輪油漏完之後再鎖上,

再打開上方5公分處的螺絲注入新的齒輪油鎖上,完成!<---感覺挺簡單的,下次自己來XD)

整個弄好之後,我:老闆謝謝! 這樣多少錢?

老闆:電池600,空濾底座算你650,齒輪油送你~共1250元!

我:老闆謝謝!!! (大心掏錢中~~)  

------------------

恩~ 整個整理小天使的過程中,還滿愉快的!

對了!老闆昨天幫我試車,是說後剎車皮比較不利了,

有調整一下,我是感覺還好,老闆提醒如果之後有感覺煞不住的時候,再去換就好了(250元)

結果忘了問老闆有關油精的事情XDD 下次在空檢的時候再問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