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阿弟打電話來沒接到,

原以為他要說亞太手機的事情,

回撥回去,才知道... 他要跟我說...

天天飛去天國了...

說是在媽媽的電動車下發現的,

但不是被壓到,沒有外傷...

好像是突然暴斃的ˊˋ

 

天天原本是跟我在台中住,

在今年回屏東的時候被帶回家養,

後來回台中也因為借住在親戚家而沒帶牠上來,

天天會跟人,但不喜歡被抓,

尤其是看到人家在吃東西會很巴結的走到人家的肩膀上,

看能不能討點吃的XDD

他會很隨機說"恭喜發財"還有自己的名字"天天",

想說過年的時候要帶牠出去討紅包的說XD

我在罵他的時候會說"吵屁阿"~ 讓我哭笑不得~

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...

 

天天阿~ 去了天國之後還是要乖乖的哦~

我會想念你那雄赳赳氣昂昂的胸膛!!

IMG0008A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