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 小藍...
 
早知道不要帶你出去了,
最近虛弱的身體...
禁不起旅途的奔波,
 
而我...
還帶它出去看醫生...
 
禮拜天就發現你已經不對勁了...
(症狀:身體上似有一層白膜。)
趕緊就幫你準備新的水過濾中,
禮拜一就把你放進去,
那時候你看起來就還是不怎麼有精神,
連飼料都不吃了...
(平常活跳跳的都可以吃到7.8顆)
禮拜二發現事情有點不對,
(白膜的面積似乎增加了,鰭尾有點爛掉了...)
就趕緊帶你去看醫生了...
 
上揮水族的老闆很好,
給了我黃藥還有飼料,
我只能說...
老闆人真的很好...謝謝你...
 
回到家,
你還是沒能撐住...
就這樣去了...
 
或許是我太不夠機謹了...
真的很抱歉,
沒能好好的照顧你...
 
真的很難過...T.T
 
剩下小紅,
不知道他會不會知道你不在了,
還是想說你到哪旅行了...
 
是的~~
我會跟它說.............你去"天國"了...
有好一陣子.............你都不會回來了...
你放心...
留下來的小紅,
我會好好照顧他的...
 
 
 
原來哭...也會累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