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~
碩士這兩年~
是我在這個領域吸收最多東西的時候吧!
 
先來說說 "英文's seminar"
托那三位外籍同學的"福"
我們很多課程和 seminar 都改成全英文上課
天知道~ 我之前有多討厭看英文 paper
不過因為 semiar 要全英文
我不得不去讀那些我排斥的 paper
從以前看要一個字一個字的查
全部查完還是兜不起來
到現在大概看一下就知道在講什麼
發現~ 其實事情也沒我想的那麼難~
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文武林高手~( 不好意思 離題了= =")
反正很感謝葉老師和主任給了我們這個機會~
雖然每次我要報 seminar 之前都罵的要死~
但其實我都是感謝你們的哦~  ^.< 咪揪
 
再來是實驗室~
以前總覺得~
實驗室塌下來~ 都有學長姐頂著~
只要配藥還是算濃度實驗不會
有學長姐~ 問一下就都可以解決
現在上面都沒學長姐了~
配藥算濃度都要自己來
不會算問老師還要被靑= = 太可怕了
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學起來...
我發現我現在還滿換算莫耳濃度.抗生素濃度和配藥
學長學姊對不起~
是我不好~ 你們在教的時候都沒用心學~ 都學半吊子~
現在當學姊了~
才知道原來我以前也這樣當人家學妹~
我會好好教明憲的!!! (明憲~ 皮繃緊一點~
 
最後是 外籍的同學們~
我的室友~ 掰亞那~
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跟你分享我的事情啦~
只是有時候從實驗室回來很累~
沒力氣跟你說543的還要翻成英文~
但是 很感謝你聽我用很破爛的英文跟你說話
明明就我都不知道我講的英文對不對...
但你都會跟我說你知道我的意思~
不嫌棄我的破英文 你人真是好 T_T
還有阿力克和馬利塔~
也是會用一種 I know you know 表情
跟我講說你知道我要講的是什麼~
真的很厲害 =_=
雖然到現在婐的英文還是很破
但至少我不會害怕跟你說話了~
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收穫吧^^
 
好了~ 寫了一堆東西落落長的= =
想到再寫好了~
晚安+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